連接、整合、創新 - MuleSoft 帶您邁向數位轉型的成功之路

在當今的IT環境中,數據是極為關鍵的資源。 MuleSoft可以幫助您輕鬆整合不同來源的數據,使其變得可訪問且易於管理。這將提高您的業務效率,幫助您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MuleSoft 企業級資料整合與API管理平台,是數據整合和自動化的領先者,致力於協助企業實現數位轉型和提高效率。強大平台讓您輕鬆整合數據、自動化工作流程、提升數位體驗,並確保數據的安全和治理。無論您是想建立無縫的數位業務環境、提高生產力,或優化客戶體驗,MuleSoft都是您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API整合服務,讓您的業務更加智能化。開啟數據的無限潛力,將您的業務帶向成功之路。

連接性和API策略的重要性?

從基礎開始,為什麼需要 iPaaS 解決方案?為什麼需要 API 解決方案? 也許您從未聽說過它們,或者可能已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它們。 如今,API 和連接性變得越來越重要。

API 是組合應用程式的構建基塊。例如,透過行動應用程式提供的數位體驗通常由多個 API 提供支援。API 是透過將來自客戶 API 的客戶資訊與來自核心系統的資訊結合而組裝的。API 越來越多地被用作提供平衡創新速度和運營穩定性的業務功能的基礎。


API 方法可説明您將 IT 系統分解為這些可組合的構建塊,從而使您能夠快速創新。因為如果有另一個流程需要轉移,您可以重複使用和重新排列這些 API 以支援新的數位體驗。這比從頭開始要快得多。

透過 MuleSoft 創建一個可組合的企業

我們相信未來的IT組織是利用可重組的構建塊的組織。 在我們金字塔的底部,它首先在核心後端系統之間創建基礎連接。在製造業中,這可能意味著連接到製造執行系統,以跨地理位置、生產工廠或營業單位解除供應商數據的孤島。這也可能意味著解鎖關鍵財務數據,

MuleSoft 方法包括利用 API、連接器來解鎖關鍵的後端數據,以便您的業務線可以輕鬆存取基本數據。 隨著金字塔的向上移動,我們開始添加業務邏輯並創建對業務有意義的高階配對。也許公司領導者需要360度的生產輸出檢視來創建更精確的預測。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創建一個連接到製造執行系統和客戶訂單數據的 API,在一個 API 中創建產品庫存的 360 度檢視。

在金字塔的頂端,您的團隊會創建一個額外的 API 來連接到桌面應用程式或手機應用程式等用戶介面。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創建一個 API 將我們的產品庫存數據連接到 Tableau 中,以便業務主管可以比較不同企業、跨地域和跨帳戶的生產率、盈利能力和出貨量。 

如何通過API導向連接在製造業中推動效率

在單一管理平臺中實現商業運營的現代化。

在 MuleSoft,我們認為 API 主導的架構分為三層,從底部到頂部構建,如上所示。 使用 3 層架構有什麼優勢?Anypoint 以 API 為主導的三層連接方法使每個團隊都能自行創新。 您的中心 IT 會生成可重用的系統 API,並解鎖關鍵系統,包括舊版本地系統、數據源和 SaaS 應用。

然後,LoB IT 可以重用這些 API 資產。想想從事庫存、運輸和訂單管理等項目的團隊。 最後,開發人員可以利用體驗層進行工作,而無需深入了解記錄系統。 如您所見,採用 3 層方法可以讓您的團隊保持專注並相互獨立工作。 我們都知道,獲取即時供應商數據和全面瞭解您的供應鏈可以真正有益於您的生產。

借助這種 3 層整合方法,您可以與他們合作管理任何最後一刻的中斷並完成您的訂單。 您還可以將新供應商快速加入您的生態系統,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您的業務停機時間。它可以應用於各種情況,採購付款、報價到現金、物流、運輸、D2C等。 利用互聯的實時數據按時做出更明智的業務決策,可以説明您提高對供應商的透明度,建立了相互信任和牢固的關係。

加速創新,透過整合、API管理和自動化。

MuleSoft也被Gartner認可為整合領域的領導者。

通過自動化跨多個專案的通用流程,有巨大的機會來釋放新的效率。 作為一家可組合業務,通過重新組裝打包業務功能(如 API)的可重用構建塊,您可以逐個專案地越來越快,效率更高。

您可以在一個平台上大規模創建、管理、監控、保護和治理所有這些資產。您可以開始自動執行常見流程和 API。這加快了您的創新步伐並縮短了價值實現時間。在專案一中,您可能正在從核心後端系統解鎖數據。在專案 二中,您開始合併資料以創建專案、財務或人力資源數據的 360 度檢視。通過專案三,您開始將這些360視圖連接到一種體驗中:手機APP,CRM等,提高IT的工作效率。

這不僅可以提高您的適應能力,還可以讓您更好地擴展交付能力、支援更多計劃、更快地交付專案並推動業務成果。使用此方法,與自定義代碼相比,專案交付速度提高了 3 倍。

(來源:MuleSoft的客戶案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