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如何運用 Zendesk 有效控管成本 並最大化您的投資報酬率

資料來源:FORRESTER

Zendesk 委託 Forrester Consulting 進行一項全面經濟影響 ™ (TEI) 研究,以檢查企業通過部署 Zendesk 可能獲得的潛在投資回報 (ROI)。

為了更好地瞭解與這項投資相關的收益、成本和風險,Forrester 採訪了七位 Zendesk 客戶。

在這項研究中,Forrester列出了Zendesk的收益和成本,分析指出三年內收益為31.2M美元,而成本為8.1M美元,加起來凈現值(NPV)為23.1M美元,複合組織的投資回報率為286%。

在使用 Zendesk 之前,Forrester 採訪的客戶一直在努力解決不可擴展的系統問題,這限制了他們的增長能力,並且缺乏提供客戶支持的管道。座席缺乏對客戶問題的可見性,經理也缺乏對最需要座席的可見性。這些限制導致增長受阻、缺乏靈活性和浪費員工的努力。


在以下方面,收益大於成本:

在以下方面,收益大於成本:
在投資 Zendesk 后,客戶能夠快速實現其客戶支持的現代化。投資的主要成果包括:

快速、有效的實施和入職
提高可見性
與現有解決方案輕鬆整合
能夠快速簡單地添加其他通道
自動執行耗時任務的能力
閱讀 Forrester 諮詢公司代表 Zendesk 於 2021 年 12 月進行的委託研究《Zendesk 對企業的總體經濟影響™》中實施 Zendesk 的潛在投資回報。

Forrester Consulting TEI 研究評估了 Zendesk 的投資回報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