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業務成果和客戶體驗

AI Bot 即時聊天機器人

聊天機器人通常是實現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學習的重要價值的第一步,在生產力、便利性和客戶參與方面。聊天機器人使您能夠增加簡單任務的自助服務,同時提高客戶和員工的滿意度,並實現更好的業務成果。

客製化設定

總是在線

效率

透過機器人主動參與對話

無論您的企業有多大,或者它的技術複雜程度,聊天機器人都可以更快地解決問題。它們可以提高客戶滿意度、銷售額、員工效率,並為您迎接未來的人工智能機會做好準備。 我們提供機器人語音外呼、互動短信、大量撥出轉真人客服等服務。適用範圍廣,也能解決人工操作成本高、效率低的問題。

50% 的企業在機器人上的支出將超過傳統的移動應用程序開發。
Gartner
全球最具權威的IT研究與顧問諮詢公司

讓機器人幫您聰明地分擔業務

用chatbots增加網站流量,引導顧客認識品牌,同時也輕鬆增加成交訂單。大幅減少客服成本,更縮短顧客等待的時間!

可讓您的團隊透過即時交談與客戶互動,並可隨時提供完整的對話歷史紀錄。 透過 Zendesk Suite 存取即時訊息功能,協助您在網路、行動裝置或社群 App 建立並提供內容豐富的對話。 自動化簡單便利,且可快速擴充以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瞭解更多—

  1. 內建、自訂以及第三方聊天機器人整合
  2. 交談轉接和交談佇列管理
  3. 罐裝回應
  4. Branding customization
  5. 與知識庫、CRM 和其他商務系統的原生整合
  6. 績效量化分析 (CSAT、FRT、工單量等)
  7. 預建分析儀表板
  8. Knowledge base management
  9. 預先建立的 app 和整合
  10. API access
  11. 使用者驗證和安全存取選項

作為 AI 戰略的一部分,Genesys 聊天機器人可提供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業務成果。當您的機器人與人類協作時,您可以從他們那裡獲得更多收益。 Genesys 的 Blended AI 是機器人和自動化與人類的無縫結合,它運行在 Genesys 客戶體驗 AI Kate 上。 Kate 支持本機功能以及與 Google Cloud Contact Center AI 和其他流行平台的集成,以增強人類決策並提供更好的員工參與度。  

利用ChatBot自動化完成訂單

客戶於LINE/FB/WeChat 對話中使用ChatBot完成訂單,增加客戶結單轉換率,同時完成大量訂單,提高服務時間並提升客戶體驗。

為何該為您的網站加入即時聊天機器人?

要選擇最適合您企業的即時交談網站軟體,需視您的企業性質而定。
您的商業模式、競爭對手、客戶、政府和其他許多因素,都會影響您的即時交談軟體能夠發揮多少效益。

擴大服務規模

個人化體驗

自動化工作流程

0 billion
AI Bot 每年將為企業節省超過

塑造更好的客戶旅程

依據您的需求,幫助您打造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常見問題

即時交談讓您的企業能與客戶即時連絡。 當客戶利用您的即時交談 App 連上線,他們就能與您的團隊連絡並立即獲得服務。 您可安裝即時交談軟體來協助網站、行動裝置網站和 App 上的客戶。

不是每個人都想透過電話交談,或是等待數日方能收到電子郵件回應。 事實上,許多人透過即時聊天並即時獲得協助,進而獲得更好的客戶服務體驗。 相較於理解電話選單或等待電子郵件回應,即時交談更加簡單便利。

現今,對每日為客戶提供服務的企業而言,即時交談是必備的功能。 從向潛在客戶宣導您的產品到協助當前使用者排除疑難,即時交談是現代化客戶服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新趨勢是大量客戶開始使用即時交談與客戶服務人員互動。 從 2020 到 2021 年,首度使用即時訊息與企業溝通的客戶數量飆升了 20 到 35%,視其年齡層而定。 此趨勢必然會隨著因 COVID-19 而蓬勃發展的電子商務同步成長,但這也反映出自傳統服務管道如電話,轉移至社群媒體和網站交談等更現代化管道的長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