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 Smart Manufacturing

數位精實生產-數位化製造解決方案

傳統精實生產的工具和方法、思維,造成了生產情報流的孤島,不利於老闆們想要的更快速的改善!

依據流程再造重新規劃生產設備、作業與物流動線空間配置又會產生效益。整體精實變革衍生最高工作效能、創造人力資源精實化的效益,進而達成「流程精實化、組織精實化、最少資源創造最大綜合效能」的變革目標。

複雜的產供銷體系,為生產帶來更多變數

無法快速找出根因

強調三現(現場、現物、現況),但在製程冗長,影響製程品質效率的參數很多的情況下,無法掌控。

無法即時結合資料

強調走動式管理(Gemba Walk),無法隨時察看分布不同區域的現場實際生產和生管現況。

人力、時間浪費問題

多以紙本作業,耗費人力和時間抄記數據和輸入,無法形成大數據資料庫,只能在淺灘反覆。

無法快速解決問題

難以快速察看整體的料況和排程,不容易快速調整問題,需要經驗資深人員才能排出解決方法。

6大構面建構數位精實轉型

建立提升價值的優勢營運能力

​企業在生存發展過程中,隨時檢視管理活動與營運模式,透過數位化強化製造的核心價值

推動精實生產到數位化轉型之路

過去協助過企業轉型包含:
企業策略、流程整合改善(BPI)以及企業營運資訊整合,資訊系統架構規劃,決策支援分析(BI),需求規劃與預測,供需平衡規劃
客戶包含:
機械五金製造業、建築業、廚房衛浴設備產業、觀光休閒產業、電子商務、醫材生技、自行車相關供應鏈產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