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主題焦點

科技日新月異,而NewWave堅信引領科技潮流是實現長期成功的關鍵。我們不僅擁有最新的科技知識,更能夠將其融入我們的解決方案中,幫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據領先地位。無論是數位轉型、人工智慧,還是物聯網,NewWave都能為您開拓前沿領域,助您抓住機遇。

引領科技潮流

Zendesk 2023 CX TREND REPORT

CX 會不斷與時俱進,而 Zendesk 發現沉浸式 CX 正迅速成為行業的新標準,重新定義了企業與客戶的互動方式。如何針對這些趨勢採取行動,讓體驗更具沉浸效果,從而最大程度地提升 CX 借助重要統計數據、問題以及步驟,確定、計劃並5追蹤沉浸式 CX 的進度。

工業4.0(Industry4.0)

第四次工業革命(或工業 4.0)是使用現代智能技術對傳統製造和工業實踐進行持續自動化。 The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or Industry 4.0) is the ongoing automation of traditional manufacturing and industrial practices, using modern smart technology.

Zendesk 2021 銷售趨勢

介紹Zendesk第一份2021年度銷售趨勢報告 Zendesk調查了15個國家和19個行業的銷售團隊去了解在疫情中如何滿足客戶需求和期望

客戶服務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