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Cloud 加值服務

銷售自動化

透過CRM數據,您可以實現更智慧的決策,提高業績,並建立持久的客戶關係。我們可以協助您簡化銷售流程,提高銷售效率,並節省成本,讓您的企業達成更好的業績與銷售目標,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您是否也曾面臨過以下困境?

  • 人員培訓管理不易、離職率又高,成為頭痛的營運問題。
  • 名單成交率低,造成專員信心下降,流動率提高。
  • 工撥打電話高成本低效率,又有無效號碼浪費時間。
  • 人力不足,無法快速過濾有效名單。
  • 業務狀態不一,外撥的績效與品質難掌控。
  • 想追蹤進度,卻不小心重複開發造成客戶不滿。
透過自動化,我們可以將簡單和重複的任務交給機器,使我們能夠更專注於策略性的工作。
Elon Musk
Tesla 創辦人

銷售自動化三大特色

自動化

提高了銷售機會的成功率

精準行銷

提供個性化的產品或服務建議

數據分析

做出明智的商業決策,優化銷售策略

您的自動化幫手

電話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通訊工具,聲音更促進情感傳播。
電銷人員開發不易,而經過分析後,有大量的名單成交機率極低。系統進行自動撥號作業還可將有接聽者轉真人服務,大幅減少人員在撥打電話所花費的時間。

取代真人進行簡單重複的電銷撥打作業,可讓人力專注於客戶的業務追蹤,提昇企業關鍵服務的品質。

互動式簡訊

利用文字來傳遞您的關懷、資訊,客戶隨時可以接收到最即時的消息,不受限於電話忙線或無人接聽等問題,讓您的訊息有效傳遞給客戶之外,還能多一份親切感與互動感。

利用系統設定自動觸發簡訊,可讓客戶回覆進行互動,進而減少行銷、客服的工作步驟,讓人員有更多時間專心處理當前工作。

值得您使用的五大優勢

  1. 有效掌控人力資源與降低成本。
  2. 便宜且普及的行銷利器​,收費低廉還可作差異化行銷。​
  3. 自動化撥出,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4. 結合電話篩選,有效分類名單。
  5. 提供基本統計資料報表,管理更明瞭。

銷售旅程自動化從整合CRM開始

AI的應用-語音辨識助理訂單查詢自動化服務

語音辨識簡單的問題並自動化回覆,解決客服人員一般案件電話量,提升人員工作效率。

智能語音外呼情境應用

根據客戶類型、一天的時間等創建呼叫路由規則,以便呼叫不會無人接聽。更重要的是,身份驗證和信用卡元件可確保安全和隱私得到保護。

依據您的需求,幫助您打造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銷售業績的加速器!透過我們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您可以實現更高效的銷售運營,節省時間和精力,同時實現企業業績的快速提升。

使用AI加速數位轉型

根據 IDC 的分析,65% 的組織將在 2022 年之前加速採用數位技術,2.85% 以上的使用者降低了營運成本,10% 到 12% 的營收源自於 AI。
應用基於 AI 的虛擬代理、智慧工作流和自動化以及實時數據,為客戶和員工提供愉快的體驗。

製造業

AI 協助最佳化生產流程,並採取行動以平衡品質、成本與產量。

銀行業

提供客製化與貼心的客戶服務,推動個性化的全通路體驗,同時降低聯絡中心運營成本。

零售業

利用對話式人工智能服務在每個接觸點改變客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