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企業生產力協作&工作模式

通過更多的創新辦公應用、智慧雲服務和世界一流的安全,無論您想要與朋友和家人聯繫、遠端學習或與小組共同作業,使用增強生產力和推動創新的 Microsoft 365 解決方案,讓辦公室到前線工作者,每個員工都能彼此聯繫並提升工作效率。 

您是否遇到以下煩惱?

溝通

主管?朋友?公私不分/檔案四處分散,好難找?/檔案過期怎麼找?

協作

訊息雜亂分不清楚?/ 多個視窗,切換不易?

會議

安排會議,總是喬不攏?視訊會議錄製狀況多?會議錄製檔案好佔空間?

Microsoft 365 核心應用程序和服務

個人生產力

團隊合作

商業應用與分析

使用 Microsoft 365 來保持聯繫並完成工作

新的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即將推出

Office 365 現在更名為 Microsoft 365,如果您已經是 Office 365 訂閱者,則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即可開始享受 Microsoft 365。

強大的工具可協助您工作、學習、組織、聯繫和建立

Microsoft Teams

團隊協作平台 溝通 X 單一平台 X 協作 X 會議

  1. 1 對 1 私訊與團隊群聊,公私分明、檔案輕鬆存取
  2. 整合 Office 365 應用程式,單一平台、 主題式留言
  3. 強大的線上會議,排程小幫手、一鍵加入會議
  4. 整合SharePoint進行文件庫、資料管理,團隊輕鬆協作與共享

OneDrive 企業級個人雲端儲存空間

1TB x 協同合作 x 同步桌面 x 跨裝置

  1. 隨時隨地在所有裝置上自由存取、編輯和共用您的檔案。
  2. 如果您遺失裝置,儲存在 OneDrive 中的檔案和相片也不會遺失。
  3. 使用 Office 保持聯繫、共用您的文件和相片,以及即時進行共同作業。

了解 Microsoft 365 對企業的價值

3000萬

使用 Microsoft Teams 的 7,000 名員工複合組織的估計三年收益。

12,500 小時

通過簡化的業務流程,組織每年可以在分銷活動中節省的小時數。

97%

在 Microsoft 365 E5 中使用 AI 在端點上自動修復的攻擊百分比。

新工作型態語音解決方案

Teams企業用戶首選!開放且靈活的通話系統整合,讓團隊集中在一個位置聊天、開會、通話、學習和共同作業,溝通更有效率!

整合Microsoft Teams語音通話系統,將Teams用戶與分機號碼綁定,不管是公司內部分機互打、外撥行動或市話號碼,皆可直接使用Microsoft Teams撥打!

物超所值

提升IT人員價值

企業級安全

隨時隨地使用

最有效的協作工具

尋找更多建立、分享和共同作業的方式。
享受所有您喜愛的 Office 應用程式內容,額外的功能也能讓您在工作、學校和生活中展現最佳成果。

Microsoft相關文章

  • 2024調漲公告-微軟雲端服務全球統一定價
    2024調漲公告-微軟雲端服務全球統一定價 為了使全球微軟雲端服務定價與美元匯率保持一致,並確保不同地域、使用不同貨幣的客戶都能採用統一的價格,微軟已經制定了明確且透明的流程與排程,使得定價可以反映當地貨幣對美元(USD)的匯率。 […]
  • 鑫潮國際攜手AudioCodes,以通訊上雲提升企業韌性
    台灣第一家全雲端Teams For Phone語音解決方案,鑫潮國際攜手AudioCodes以通訊上雲提高企業韌性 乘著數位轉型浪潮,通訊成為企業轉型的第一站。通訊是做好客戶服務與銷售的先決條件,先進的通訊方式必須具備節省時間、高度可靠、降低成本、簡易部署、易於管理等特性,讓員工在遠端、辦公室或混合式工作環境中更有效率,從而提升企業營運績效。 […]
  • Teams X Support 整合更新
    之前我們有分享過Microsoft Teams與Zendesk Support整合的消息,讓用戶能直接在Teams上查看工單內容。 現在,在Teams上推出新版本的Support App,優化了更多的功能。   ✅  在Teams上查看工單,並且能夠編輯和更新工單狀態! ✅  直接在Teams上為工單添加內部備註和回覆客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