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x OpenAI:智慧客服代理

OpenAI 技術支援的 Zendesk 生成式人工智慧,幫助您事半功倍。 只需動幾下手指,立即改變聲調、自動撰寫支援文章,並部署人聲機器人。

通過分析客戶請求,GPT能夠生成針對每個客戶的特定需求量身定製的個人化且上下文相關的回應。 這有助於提高生產力並縮短座席回應時間,最終改善客戶體驗並提高支持團隊的效率。

改進效率

ChatGPT 基於常見問題解答的回應確保了一致的服務質量,簡化了座席的使用。

回應一致性

ChatGPT 堅持一致的個性並縮短所有代理的回應時間。

客戶體驗

準確及時的 ChatGPT 回應可確保滿意度並培養客戶忠誠度。

Advanced AI 提升客服專員效率

通過根據客戶的意圖、語言和情緒自動對傳入請求進行分類,消除手動分類,從而為每個請求節省 30-60 秒,利用這些見解來提升您的工作流程,確保每次對話都能自動分配到合適的客服人員,並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利用 AI 提供的見解和建議回應,幫助客服更快地解決問題

所有功能都聚集在 Support Agent 工作區中輕鬆取得。

*Advanced AI 是一組功能,擴展了 Zendesk Suite 中已經內置的 AI 產品。它可作為 Suite 和 Support Professional 及更高版本計劃的附加元件使用。*

智慧型知識庫

自動將幾個內容重點改寫為一篇完整的文章。 您只需建立一次,就能散佈到整個客服中心進行全面更新。 您也可以改變語氣——從友善到正式。 如果您不確定缺少哪些文章,內容提示會提供建議清單。

假如你版本不符,但也想擁有ChatGPT智慧客服功能…

NewWave ChatGPT 客製化功能

通過執行這些步驟,您可以通過 Zendesk 為您的企業無縫定製和訪問 ChatGPT。
利用 ChatGPT 的多功能性來有效地增強組織內的客戶支援和溝通

邁向智慧客服的新紀元

透過ChatGPT和Zendesk的完美結合,我們不僅為您提供一個嶄新的客服體驗,更為您的企業打造了一個更加高效、即時的服務流程。抓住機會,讓ChatGPT成為您客戶服務的強大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