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案例 Customer Story

NewWave是您實現企業成功的夥伴,我們以尖端技術、經驗豐富的團隊,以及專注細節的態度,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
無論您面臨何種挑戰,NewWave都將與您攜手前行,引領您在科技的浪潮中領先,共創未來的輝煌!

VIVOTEK晶睿通訊,創立以來專注於網路安防系統的研發、設計與製造,全球前20大安防領導品牌。

BIOSTAR 映泰,在全球供應電腦主機板,為全球前五大電腦主機板品牌,打造科技新生活。

台灣微轉,一家專業自行車設計,生產製造,行銷,為全球自行車產業第三大變速器製造商。

Vpon威朋,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擁有先進的大數據分析能力、強大的研發技術。

BIONIME華廣生技,一家從事生物科技與醫療檢測系統的領導企業。 銷售與營運已遍及全球100多國。

神坊資訊,提供國泰集團廣大客戶優質的數位服務,成為雲端解決方案、電訊加值服務的提供者。

Asian-Bridge優橋,以行銷、物流、訂單出退貨、客服共四大塊服務,協助日系品牌進軍台灣。

肯驛國際集團,引入國際資訊安全的認證機制,協助金融、保險、電信業者管理VIP的顧客關係。

LINE TAXI,全新的網路叫車服務,串連線上線下生活圈,發揮科技創新能力創造優良的乘車服務體驗。

拓凱實業,碳纖維複合材料產品專業製造大廠,如自行車、頭盔、航空與醫療器材等複合材料應用。

台灣博報堂,提供各企業進出其他國家時相關的跨國廣告行銷服務。

科研市集,全台灣第一間集科研商品以及科研服務為一體的一站式科研線上平台。

紅點子科技,打造亞洲最大的線上教育平台,翻轉教育模式。

宸展科技,為商用智能觸控顯示設備的整體解决方案供應商。

凌誠科技,主要從事應用軟體相關技術的研發及服務。

歡喜心集蔬食餐坊,結合心田門市與健康蔬食餐飲的複合式餐廳。

駿翔餐飲設備行,專門從事餐飲設備維修租賃買賣等業務。

防詐領導品牌Gogolook,產品包含陌生來電辨識軟體Whos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