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 Financial

客戶需要輕鬆的數位銀行體驗。自動化和人工智慧工具可更快地解決客戶問題,所有的客戶資料都匯於一處,使您的團隊得以更快地提供建議並調整您的消息傳遞或管道,以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

Zendesk 適用於金融業的解決方案

強大的自助&個人化服務

充分利用自行運行程式、自助服務與人工智慧來迅速而高效地提供財務建議。您的客戶可使用客服中心找到其問題的答案。利用 AI、自動化、機器人和其他領先技術提供全天候支援並主動管理客戶問題。

所有資料匯於一處

無論是管理系統、CRM、資料倉儲,還是其他任意部門。為您的團隊快速提供客戶資訊,以便代理提供個人化的產品與服務以及量身定制的支援,隨時隨地得到流暢的支援體驗。

智能化虛擬排隊

過去致電客服中心如遇忙線時,一方面不曉得等候狀況,又擔心結束通話後需再次重新排隊,無奈下只好被迫線上空等,造成客戶不便。

機器人語音外呼 - 大量撥出轉真人服務

  1. 將欲開發的客戶電話名單集結,交給機器人外呼。
  2. 系統自動大量撥出電話,客戶接起後自動轉接給真人行銷團隊
  3. 行銷團隊便可以開始進行客戶關懷、話術行銷等方式,讓客戶有意願購買。
  4. 當客戶確定購買、電話掛斷後,將發送確認訊息通知
  5. 系統自動記錄客戶的接聽狀況,並提供基本統計資料
  6. 企業可根據統計資料了解電話名單的狀況,包括空號、錯誤號碼等資料,不僅省下人力及時間也增添了新商機。

加速數位銀行的轉型

深入了解客戶的旅程,讓您的銀行自由彈性地創新,而不會中斷業務,打造更好的銀行體驗

專屬顧問服務

為您的企業選擇最合適的工具,提高運營效率

數位經濟轉型

使用創新技術改變現有的商業模式。

全通路整合

建立全球化單一服務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