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Cloud CTI

雲端總機|電話客服|系統備援方案

客戶希望快速接聽電話。他們希望您知道他們是誰以及上次打電話時說了什麼,而不會多次轉移。Voice Cloud提供功能齊全的呼叫中心解決方案,具有動態呼叫佇列,報告和CRM集成。可以使用簡單的呼叫流設計器工具設計複雜和高級呼叫流。不僅僅是電話,Voice Cloud結合了即時聊天,WhatsApp和簡訊,將您的呼叫中心提升為完整的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備而不用!即刻上線!

快速建立

一週內即可完成

簡單備援

最低1席次

隨時啟用

有網路即可上線

企業雲端商務群組分機應用

​五大特色
  1. 免硬體、免拉線、高彈性、高擴充、高安全,人員來去不用煩惱。
  2. 有效降低通訊成本,低月租、用多少付多少,隨時可加分機、可移除。
  3. 雲端行動分機,出國不用申請漫遊,在哪都能接聽電話,門號帶著走。
  4. 手機、電腦、IP話機多平台支援,單一分機門號聯響,重要電話不漏接。
  5. 生產力提升:公司通訊錄自動同步,與O365、GMAIL等整合,專屬個人視訊會議,桌面共享。

雲端總機CTI客服中心建置

升級現有總機
IVR語音互動選單,客製您的專屬問候語,留言自動辨識轉文字,不遺漏任何客戶問題,企業直撥DID/DOD免轉分機,分機帶著走。

有效處理各種客戶來電
具備同時處理大量來話的能力,來電自動辨識客戶,帶出資料,多種派話模式,自動分配給相對應技能的人員

多功能後台管理
詳細的坐席監控面板,隨時掌握情況,可儲存所有通話錄音與紀錄,簡單搜尋,提供智慧的即時呼叫中心互動報表

支援全球化客戶服務中心佈局

實現多品牌、多客戶、跨疆域多服務據點
建立全球化單一服務窗口,進線自動分流。
下班後依地區判斷服務語言轉接,24小時服務不間斷。
分點整合、語音節費、直撥分機號碼、免除一大堆號碼轉接。
資料庫共享,轉接至何處都能掌握客戶現狀。

團隊國際化的企業
雲端服務網內互打免費,不論您是在台外商或跨國電商,可將分機指定給海外同仁,讓辦公地點不受限!走到哪裡用到哪裡!

與全球電訊業者合作整合
多達34個國家!超過160家電訊業者!
不管您的海外分公司設立在哪我們都能做到!

呼叫中心客戶端

您想在平板上、電腦上,或是用實體話機接聽都可以!
系統會共響,想用什麼設備接就用什麼接!
也可以依據員工工作性質,幫他購置適合的設備,才不會放著話機結果都用不到~

我們提供⇩⇩⇩
  1. 免費PC客戶端
  2. IP電話機

整合Line,官方帳號也能接電話

  1. 語音/視訊通話皆免費
  2. 彈性設定接聽電話時間,休息時間不被打擾
  3. 多人管理,自動找到對的座席
  4. 區隔私人與商用,讓客戶用Line聯絡你

CTI 管理Dashboard及報表

使用功能強大的內置報告,可以根據許多不同的指標進行報告,以幫助評估客戶服務級別和座席績效。
可以使用 SLA 值設置呼叫佇列,以確保在特定時間範圍內應答呼叫。然後可以定期報告。
即時聊天性能的報告至關重要,因為該管道正在迅速成為如何與公司聯繫的非常受歡迎的客戶選擇。

Voice Cloud CTI 方案介紹

小型5~20人以下

加值服務八五折起

21~99人

加值服務八折起

100人以上

加值服務七五折起

⭐️Voice Cloud 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使您的聯絡中心能夠提供一流的客戶體驗,有助於節省座席的時間,為客戶提供更多聯繫方式。

1.善用CRM平台數據

利用連絡人管理、行銷工具自動化進行外撥與互動式簡訊,讓人力專注於客戶的業務追蹤以達成更多交易。

2.使用 AI 加速數位轉型

使用 ai 重建任務工作流程,AI Voicebot 第一時間解決客戶問題並獲取客戶資料,不需轉接真人即可解決。

3.有效降低成本與分機帶著走

最低一席次即可建立,行走的銷售辦公室皆可記錄商機與管理客戶來電,快速處理客戶問題

整合CRM系統簡化流程

  1. 與Zendesk、Salesforce等CRM集成。
  2. 將呼叫方 ID 與 Microsoft365 和資料庫連絡人匹配。
  3. 點擊呼叫,直接從CRM應用程式啟動呼叫。
  4. 呼叫彈出視窗會自動連結到客戶記錄。
  5. 所有呼叫都記錄在CRM中。

與所有主要CRM系統整合,或是由我們協助進行整合。

Voice Cloud 整合 Zendesk 數位客服系統

  1. 彈出通話視窗 – 根據來電者的身分識別,客戶記錄會自動連結至Zendesk支援系統,並在接收入站電話時自動開啟,同時創建相應的工單。
  2. 點擊撥號 – 可以直接從Zendesk聯絡人資訊中以單一點擊發起通話,無需手動輸入客戶號碼到手機中。
  3. 通話記錄 – 通話被記錄在Zendesk中,CTI(電腦電話整合)代理人可以追蹤所有的來電、去電和未接來電。
  4. 輕鬆發起外撥通話 – 無需額外的客製化,直接從Zendesk Web介面發起通話,同時可以與舊有的PBX(私有交換機)整合。

通過 API for CRM 提供與 Salesforce 的集成

這種集成為 Voice Cloud和Salesforce的用戶提供了以下好處:

  • 聯繫人同步– 來自外部號碼的呼入/呼出電話觸發 CRM 聯繫人查找以添加到聯繫人,因此在處理呼叫時聯繫人姓名會自動顯示在手機顯示屏上。
  • 呼叫彈出窗口——使用網絡客戶端時,當您接到呼入電話時,客戶記錄會自動顯示給您。
  • 呼叫日誌– 呼叫在 CRM 中被記錄為呼叫記錄。
  • 聊天日誌– 聊天記錄為 CRM 中的任務記錄。
  • 當撥打或接聽未知號碼的電話時,自動創建新聯繫人。
  • Click to Call – 使用適用於Google Chrome和Microsoft Edge的瀏覽器擴展,通過Voice Cloud直接從Salesforce發起呼叫。

我要建置 VoiceCloud 客服中心

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有助於節省座席的時間,更快地解決客戶問題!
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連接方式,提供一流的客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