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Suite

最佳客戶服務解決方案

作為Zendesk在台灣的代理商,為各式企業提供一套獨一無二的客服系統,將您的客戶服務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我們深知客戶服務的重要性,讓您的企業在與客戶互動的過程中擁有更優質、高效且流暢的作業流程。

Zendesk提供全方位客戶服務解決方案

Zendesk 客戶服務引領指標

Zendesk專為各類企業設計,針對客戶服務系統的領先指標,提供多種客戶服務相關的軟件解決方案。
提供全方位客戶管理、客戶分析、全通路對接、工單分配等先進功能,讓企業在提供客戶相關服務的過程中,擁有更順暢、更便捷的操作流程。

功能與優勢

綜合客服中心與工單系統

  • 領先業界的工單處理系統、跨網頁、手機和社群即時訊息功能、電子郵件、語音通話、即時交談支援提供豐富的對話體驗。
  • 給予客服人員權限取得所有客戶背景資訊以及所需工具,包括訂單歷史紀錄、忠誠度狀態以及網路活動紀錄,讓他們得以提供更加快速且個人化的服務。
  • 使用 Zendesk Chat 為客戶提供幫助。這個人工智慧的工具可回答常見問題,並知道何時轉接至代理,透過Answer Bot蒐集客戶資料,減少重複工作。

自訂與個人化知識庫管理

  1. 打造您獨有的 Zendesk,建立綜合客戶服務中心和社區論壇。智慧運用各種自助服務,可實現更好的客戶體驗。
  2. 整合式知識管理讓您的內容管理者便利掌握豐富資源。 讓客服專員直接於工作區共享專業知識來分擔工作量。
  3. 為您的客戶建立專屬空間,以便他們使用個人化入口網站管理各自的支援請求及社區貢獻內容。

保持工作進度並提升代理效率

無論客戶透過電子郵件、交談、電話,或任意網路、行動或社群管道與您聯絡,每次提交內容都會建立一張工單,並進入佇列中。客戶會收到通知,確認您的支援團隊已收到請求,很快將為其提供幫助。與此同時,諸如傳送、CSAT 評級、時間記錄、服務層級協定等強大的工具可確保您的代理不會錯失目標。

運用協作工具節省代理時間,善用內建轉接功能與人工智慧,蒐集關鍵詳情並減少資料輸入的必要。 此外,還能將問題向上轉報給最合適的客服專員以幫助客戶。

報告和分析

運用開放式平台,隨心所欲地彈性自訂內容,以便您隨業務發展變化進行擴充、延展和最佳化。分析和了解客戶需求並採取行動提高工作效率。

善用客戶資訊的整合式全覽,藉由 360° 的客戶檢視畫面、內建分析功能、自動化功能和工作流程,在正確的時間採取正確的行動為整個客戶旅程打造個人化體驗。

 

與OpenAI 整合,徹底改變客戶支援

通過分析客戶請求,GPT能夠生成針對每個客戶的特定需求量身定製的個人化且上下文相關的回應。 這有助於提高生產力並縮短座席回應時間,最終改善客戶體驗並提高支持團隊的效率。

將客服轉化為商機和利潤

Shopify 迅速進入新市場,準備為其跨國客戶提供服務。使用 API 存取即時數據,團隊現在可以更多地推出交叉銷售和向上銷售的機會,同時不斷增強客戶體驗。

  • 利用內建的推薦功能,找出新的商機。
  • 積極利用數據見解尋找新的解決方案。
  • 利用智能機器人協助客戶自助購買

整合Mailchimp電子郵件平台

幫助團隊成員管理和追蹤來自 Zendesk Support 和 Mailchimp 的所有客戶活動。團隊成員可以輕鬆瞭解向客戶發送了哪些電子郵件活動以及他們對每個活動採取了哪些操作。

使用Mailchimp活動應用程式,您可以:

  • 查看 Zendesk 請求者收到的所有來自 Mailchimp 的電子郵件活動。
  • 查看請求者在每個 Mailchimp 活動中採取的行動的深入詳細資訊。
  • 管理工單請求者的Mailchimp郵件清單訂閱。

1000+ APP整合,選擇最適合您業務需要的項目

需要全通路整合協助嗎

Voice Cloud全通路客服雲 ─ 360°零死角全面提升客戶滿意度 !
提供Zendesk Support整合電話、信箱、簡訊、Facebook、LINE@、Instagram、Wechat、WhatsAPP、Youtube、WebCall….等通路。

客戶服務的領航者

Champion of customer service

*所有計畫均包含領先業界的工單處理系統、跨網頁、手機和社群即時訊息功能、電子郵件、語音通話、簡訊、即時交談支援、客服中心和統一的客服專員工作區。

客戶案例

Zendesk Solution系統整合的完整度,使我們很放心。一個介面控管行程、目標、績效,透過精實的IT人力也能夠有效支持業務的日常工作。
Mick Chung
IT Project Manager

Zendesk 功能指南

我們的平台允許您在多個溝通渠道上提供客戶支援,包括電子郵件、線上聊天、社交媒體和電話。您可以更方便地與客戶互動,讓他們選擇最適合他們的方式。

我們的工單系統能夠追蹤每個客戶請求的進度,從創建到解決,確保沒有遺漏。這有助於您更有效地管理客戶需求。

我們提供了一個知識庫和自助入口,讓您可以創建常見問題集和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自行尋找答案,減輕您的客服團隊的負擔。

我們的智能機器人基於人工智能技術,可以自動回答客戶的基本問題,從而節省您的時間和資源。

我們的分析工具幫助您追蹤客戶支援的表現,通過數據了解何處需要改進,讓您能夠更好地提供服務。

我們允許您將我們的解決方案與其他工具和應用程式集成,實現無縫的業務流程。

如果您的業務面向全球,我們的解決方案支援多語言,幫助您更有效地與不同地區的客戶溝通。

您可以輕鬆發送客戶滿意度調查,了解客戶對您的支援服務的評價,從而持續改進。

我們的平台支援多名代理人協同工作,確保客戶問題能夠高效地得到解決。

Zendesk Support 教學

與我們合作

成為最佳客戶體驗企業

無論您是一家小型創業公司還是一家大型企業,NewWave x Zendesk都能為您提供完美的客服系統解決方案。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打造卓越的客戶體驗,提升您的品牌形象並取得更大的商業成功。現在就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帶領您進入客戶服務的全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