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新聞

2024 Zendesk客服趨勢:智慧客戶體驗即將引領未來

聚焦於2024年的客服趨勢,核心主題為「釋放智慧客戶體驗的力量」。Zendesk揭示了推動客戶體驗走向更智慧未來的十大趨勢,其中包括人工智慧和新興技術的快速創新,以及領導者如何領先於重大變革。

NewWave助力主機板大廠BIOSTAR省下許多客服作業

身為全球前五大主機板供應商,映泰從決定發展自有品牌的那一刻起,便將目光放在全球市場,近年來更因應數位轉型浪潮,在NewWave鑫潮國際協助下,導入數位客戶服務軟體Zendesk,希望運用數位科技賦能員工、提昇客戶體驗,推動公司營運持續成長。

Scaling with excellence in sales and support-VIVOTEK

我們公司已成功從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復過來,我們的收入正在增長。Zendesk 幫助我們非常有效地組織客戶支援、報告、銷售和潛在客戶。現在,我們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可找到相關信息...

鑫潮國際攜手AudioCodes以通訊上雲提升企業韌性

Teams For Phone 全雲端語音解決方案,一站式滿足不同類型企業對於通訊、話機及會議設備等面向的整合需求。 攜手AudioCodes,以通訊作為數位轉型第一步,助企業創造價值。

晶睿通訊與鑫潮國際攜手實現成長目標

為了達成全球布局並深耕各項不同市場,晶睿通訊於全球已擁有超過1,100名員工,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NewWave與VIVOTEK攜手合作導入Zendesk並滿足目前與未來的長遠目標。

NewWave X Genesys研討會 打造遠距客服新趨勢

NewWave這次與genesys Cloud合作,Genesys Cloud是雲端聯絡中心軟體。透過雲端和AI ,來電與外撥、從通話轉接及IVR到電子郵件、社群媒體、即時訊息、螢幕畫面分享等,連接其他業務系統與客戶,同時改善員工體驗。透過兩者強強合作,為客戶優化售後雲客服體驗。

智慧零售論壇-三重點搶攻智慧零售商機

長期致力幫助企業做好銷售平台,從售前、售中、售後整體策略規劃,由上至下提供企業完整解決方案的NewWave鑫潮國際,副總經理黃立品強調,零售的本質環繞在商品、銷售、顧客面向,等於是廠商要出得了貨、收得到錢。若要搶攻智慧零售的商機,重視客戶體驗、整合全通路、提供智慧語音服務,是其中三大重點。

砸大錢投廣告,還是沒訂單?從「良好客戶體驗」開始增加營收

NewWave(鑫潮國際)是Zendesk在中華區的代理商,總顧問黃立品博士表示,過去在台灣看到許多企業,花大錢打廣告、砸重金買系統,卻只是把CRM等系統當作一般資料庫,沒有辦法妥善運用寶貴的客戶資料。透過全通路的整合,除了幫企業整合所有客戶數據外,還能夠提供許多智能化功能如自動標籤、營銷自動化等,幫助企業做好售前、售中、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