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Sell

現代化銷售CRM

專為銷售人員打造的銷售工具,促進你們不斷完成銷售;減少交易更新所帶來的不便,使銷售團隊均可存取、分析相關交易資料並互相協作。
使用Zendesk Sell 達成交易,完美無瑕的連結一切資訊,不錯失任何商機。管理好每個客戶,每個業務,每個商機,每個報價,每個交易

ZENDESK SELL 功能

Zendesk 整合式銷售 CRM 讓您的團隊擁有更優異的能力,能發揮更大的效率、更瞭解您的客戶,並做出資料導向決策。

電子郵件整合

銷售任務管理

準確預測與分析

完整的客戶檢視

整合 Zendesk Sell 及 Support,讓您的銷售及支援團隊能交換關鍵資料和深入解析。透過 Sell,您可以獲得智慧清單,説明您即時細分和過濾潛在客戶和交易,只要在一個平台上即可查看銷售與服務的關鍵客戶資訊。

在您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接收關鍵電子郵件與提醒,Zendesk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Sell。

銷售報告和分析

追蹤與每個客戶的每次互動,並將這些數據轉化為有助於分析和預測業務的報告,關注您的銷售管道績效。

強大的分析功能協助您提升銷售管道能見度和銷售業績,並將資料轉化為洞察力以利預測營運表現。

Marketplace APP 整合應用

通過APP整合將銷售與您每天使用的工具聯繫起來,這些集成目的在擴展到整個業務並立即產生結果。

連結 Sell 市集中一流的 app 與整合,包括您喜愛的行銷自動化使用Mailchimp追蹤、帳單結算和更多工具。 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

Sales pipeline 銷售流程優化

Zendesk Sell輕鬆設計您的銷售流程,主管可以輕鬆掌握當前的銷售進度,並掌握潛在客戶的優先順序;而銷售人員可以專注於最有價值的商業機會,而不必擔心繁忙的管理任務。

包括您在管理時使用的銷售管道中的典型階段,通過您的管道進行交易並報告這些交易。您可以自定義自己的階段 ,然後對這些默認階段進行更改。

Zendesk Sell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

Zendesk Sell不僅僅是一個行動銷售和CRM應用程式,它是一個整合的解決方案,包括:客戶管理,銷售跟蹤器,銷售管道,自動銷售

Zendesk 的解決方案非常直觀。通過簡單明瞭的設計,我們的員工發現很容易熟悉其功能。如果我們需要,Zendesk 的支持團隊總是在那裡。我們在NewWave的協助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沒有他們,我們就不會成功。

Zendesk Sell 功能指南

可以建立和管理客戶資料,包括聯絡人信息、交易記錄、備註和通訊記錄。即時分類和篩選您的潛在客戶和交易,並儲存最常查閱的資料視圖。

追蹤和管理銷售交易的進度,包括潛在客戶、銷售機會和成交。

記錄銷售團隊的活動,如通話、電子郵件、會議等,並建立待辦事項。建立觸發式操作,以省去管理工作、自動化工作流程。

提供銷售預測、報告和分析工具,幫助銷售團隊評估業績和制定策略;自定義報告和儀表板,以滿足不同業務需求,提供即時洞察。

提供移動應用程序,允許銷售團隊隨時隨地訪問客戶信息和進行銷售活動。

設定電子郵件及任務序列,可以自動發送電子郵件、提醒和通知,並追蹤電子郵件的打開和點擊率,以便自動與商機互動並簡化拓展作業。

與Zendesk的客戶支援模組集成,實現無縫的客戶支援和銷售互動。

允許銷售團隊成員之間共享信息,協作並共同追蹤交易。

支持自定義API和第三方應用程序的集成,以滿足不同業務需求。

Zendesk 擴大你的業務規模

探索新商機

提升尋找潛在客戶的效率

完整的客戶檢視

最新、準確且詳盡的商機和聯絡資訊

個人化溝通

即時通訊與個人化的溝通體驗。

幫助您打造客製化的銷售解決方案

提供全面高效的解決方案
採用現代化的可用性原則以便設計完整、直觀的解決方案,提升使用者的採用率
用於提高銷售團隊的工作效率、流程與管道可見度的銷售 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