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Chat

傳訊與即時交談軟體

聊天 Chatbots,始終在線支援,即時交談與通訊,將傳訊新增至您的網路、行動裝置與社群管道,使客戶可即時與您聯絡。

點擊左下角圖示立即與我們互動

運用額外的力量為客戶提供支援。它與您的客服團隊合作,使用人工智慧為客戶提供幫助。
這個智慧的工具可回答常見問題,並知道何時轉接至代理。

始終在線上

無論代理處於線上或離線狀態,Answer Bot 始終可提供支援。

減輕工作負擔

機器人能夠解決各式各樣的要求,或是轉接給合適的客服專員處理。

輕鬆設置

啟動 Answer Bot 僅需幾分鐘。只需按幾下即可準備就緒。

0
使用Answer Bot 的自動化服務解決率

建立你的機器人對話

設置機器人的秘訣是工作流程建立幫手,它使您可以自由地安排 Answer Bot 與客戶之間的對話,這些工作只需按幾下即可,無需撰寫任何程式碼。

適用於每個管道的即時回覆

您可將 Answer Bot 用於各種支援管道,如交談、傳訊、電子郵件、社群等。 這使您得以支援更多客戶、減少等待時間,並大幅提升客戶滿意度。

即時回覆,減少重複工作

讓機器人協助收集各項客戶資訊,像是名字、電子郵件、問題類型等,然後對應至相應工單欄位。 節省客服專員寶貴的時間,並提供他們正確的資訊以協助其解決問題。

衡量你的機器人性能

通過追蹤客戶對答流程中“詢問問題是否已解決”步驟的回應來衡量機器人性能,儀錶板的「解決方案反饋報告」部分將顯示以下資訊:

Zendesk Chat 全球客戶案例

Zendesk Chat 最佳即時交談軟體指南

Zendesk 即時訊息涵蓋與最受歡迎的社群即時訊息管道、網站和 App 內建即時交談的內建整合,還有供您建置聊天機器人、自動執行程式和個案管理工作流程的多種強大工具—一切皆建立於一個整合開放式靈活平台上,您可隨心所欲地自訂功能。

統整系統、管道和客戶資料

擷取客戶統一的個人檔案,並涵蓋來自所有管道的對話歷史紀錄和上下文相關內容。 這讓客戶在轉接至不同部門或等待服務之時,不必一再重述他們的地址或請求編號。 並確保您企業中的每個人,包括聊天機器人,都擁有提供一致的個人化體驗所需的相關背景資訊內容。

The agent experience

客戶服務團隊需要直覺式即時交談使用者介面以回應前端對話。 EX: Zendesk Support Suite 的客服人員工作區,能為支援團隊提供解決問題所需的追蹤、轉接和協作工具、即時更新新收到的訊息,以及順暢切換管道的能力。簡言之,客服人員可透過電子郵件後續追蹤即時交談,而無需結束即時訊息對話。

適用性和未來擴充性

具備可支援既有工作流程的自訂配置,足以處理最複雜業務的強大性能,還有可隨時擴充的充分彈性。 EX: Zendesk 的 Sunshine 此等以開放式 API 為基礎的合作夥伴,可避免企業陷入使用專有技術的困境。 讓組織可運用既有技術投資,並在他們想要的地方顯示資料—猶如企業自行開發的應用程式。 開發人員可使用熟悉的工具來加速建立流程。

與我們合作

依據您的需求,幫助您打造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成為最佳客戶體驗企業!!Zendesk 使您的企業可與客戶開展自然的對話,而客戶卻不會知道幕後的情況。它採用先進技術,足以應對複雜的需求,同時簡潔易用,協助您輕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