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辦公首選

隨著全球疫情帶來中斷或變革,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導致業務中斷,因此增加了實現現代化做法的緊迫性。企業領導者紛紛採取立即措施,將彈性納入規劃和執行等各個層面,混和式辦公已成主流。

NewWave 如何應對混合辦公模式

在家接聽公司代表號的電話

使用NewWave 語音系統可保證您企業的協作是有效率的,企業能隨時為24小時客戶服務做準備,與公司同事保持互通的資訊,不怕因疫情因素而影響客戶權益以及公司利益,讓在家工作也能與在公司上班模式無縫銜接,給予客戶一致的體驗!

客戶服務不間斷

隨時隨地提供一流支援。App 版 Zendesk Support 專為奔波途中的代理、團隊負責人與管理者打造。一款快速而安全的工作效率工具,使您可即時掌握您的帳戶。透過使合適的人員、對話與資訊匯於一處,並讓企業正常運轉。

我們的服務

Voice Cloud 新一代語音客服系統

提供功能齊全的聯絡中心解決方案,具有動態呼叫佇列,報告和CRM集成。>>>了解更多

Teams For Phone 語音解決方案

將Teams用戶與電話號碼綁定,皆可直接使用Teams撥打電話。>>>了解更多

Zendesk Suite 數位客服系統

讓您的企業在與客戶互動的過程中擁有更優質、高效且流暢的作業流程。>>>了解更多

NewWave全面性的系統整合

NewWave整合了多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最佳的科技解決方案。我們的專業範疇包括高度定制的軟體開發以及智慧化的業務流程優化。無論您需要哪一項服務,我們都以簡約易用的方式,為客戶打造卓越的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