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整合客服系統

Zendesk+Shopify

創建一個以強大工具為後盾的電子商務網站,可幫助您尋找客戶、推動銷售和管理日常事務。
以全方位平台集結所有必要功能,不論是電子商務還是銷售點,相關功能一應俱全,協助您開設、經營與拓展業務。

透過 Zendesk + Shopify 改造客戶體驗

整合Zendesk快速客戶分眾立即可用,於Support上完成所有動作不需切換系統,
簡潔明瞭的介面方便您快速上線運作,讓您的客服團隊依客戶需求提供支援。

單一整合的工作區裡備妥所需工具

隨時找到客戶背景資訊,客服專員才會對客戶有更全面的了解。客服專員在同一工作區就能檢視訂單詳情、處理狀態及互動時間與內容,可省去轉換不同系統的麻煩。如此一來,不論和哪位客戶對話,客服人員都能提供最適切的個人化服務。

全通路佈局實現企業成長計畫

只需簡易安裝,就能在您所有 Shopify 商店內嵌並管理品牌傳訊體驗。將您所有網站、社群媒體和行動裝置管道整合起來,便能隨時隨地順暢提供客戶服務,不必擔心跟不上對話內容。

使用強大的工具來管理您的網站

一個具有啟動、運營和發展業務所需的所有電子商務和銷售點功能的平台。

開展線上業務

讓零售商店搖身變成線上商店,持續服務顧客,把握一切商機。

轉移至 Shopify

不管目前使用的電子商務平台為何,都可以將商店移轉到 Shopify。

Shopify專業諮詢

值得信賴的顧問服務,協助您開立商店與整合各大平台資訊。

隨時隨地管理一切

運用單一平台,即可隨時隨地販售產品,任誰都能上門購買:不論是透過 POS 銷售點在實體商店販售,還是利用網站、社群媒體及線上市集在線上銷售,通通難不倒我們。

完整全面的事務管理

利用內建工具協助您建立、執行和分析數位行銷活動。從此行銷精準穩當,無需再費心猜疑。

獲得拓展業務所需的深入分析:使用單一控制面板,即可隨時隨地管理訂單、運送與付款事宜。

產品資訊管理 (PIM)

產品資訊管理系統位於其他內部系統之間,從業務的所有部分獲取產品數據。例如,這可能包括 ERP、CRM 系統和外部供應商。一旦經過清理與優化,產品資訊可以直接發佈到銷售管道

通過正確的PIM系統和與現有系統的正確集成,新產品的上市時間可以加快,並且可以通過自動化工作流程來提高運營效率。

Shopify可以幫助您

整合所有事情

簡單操作

客製化服務

加入我們,開始您的事業旅程

全球 175 個國家/地區的 1,700,000 多家企業使用 Shopify 的銷售額已超過 2000 億美元

相關文章

  • Shopify|運用Web動畫設計網頁
    Shopify|運用Web動畫設計網頁 如何將網站製作的更吸睛? 加入Web Animation將會是改善用戶體驗(UX)的絕佳工具。 […]
  • Shopify|全球ERP計劃
    Shopify|全球ERP計劃 2021年10月,Shopify 首次直接與全球領先的 ERP 供應商合作,允許精選的企業資源規劃 (ER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