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同時需要ERP與BI之原因

什麼是ERP(企業資源規劃)?

ERP 系統主要用作流程管理,可供管理及整合公司的財務、供應鏈、營運、商務、報告、製造和人力資源活動等。

什麼是BI(商業智能)?

BI則進一步利用這些數據,使企業能夠組織、分析和情境化來自公司周圍的信息,以產生可操作的見解。

ERP與BI的集成

對企業而言,數據和分析一直都是業務決策的核心。公司收集的大量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意味著他們需要一種方法來大規模組織、存儲和分析這些資訊。

ERP BI 的集成將一切整合在一起,不僅消除了託管、維護和支付本地基礎設施的負擔,還允許在系統之間實時集成數據,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決策,幫助用戶將數百萬個數據點整合為清晰、可操作的見解。

隨著 ERP 和 BI 的不斷發展,這兩種技術將更加交織在一起。數據和分析將在製定業務戰略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決策者將越來越多地尋求並依賴於對其運營的實時洞察。

ERP 和 BI 還將共同促進團隊之間的更大協作。ERP 系統消除了職能之間的數據孤島,而 BI 允許決策者在朝著共同目標努力時結合知識並聯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