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企業對CRM的需求都不盡相同。
電商可能需要包含強大的電子郵件行銷元件、網路安全企業可能希望選擇一體化行銷平臺來保護數據資料。

然而,所有企業對於CRM的需求皆有以下三種:

一、自動化
不要浪費時間更改潛在客戶在管道中的階段,也不想向提交我們聯繫表單的人發送相同的感謝回復。
具有自動化功
能的CRM將為我們工作,並選擇AI ChatBot自動回覆或是其他的操作。

二、系統集成
所有接觸點都應該連接到CRM,以建立一個對我們的服務感興趣的人的資料庫,無論他們是否想購買。​
銷售與行銷策略將盡可能地與數位工具集成,我們就有了一個可以使用的資料庫​

三、可擴展性
具有不同定價模型的CRM軟體被證明是一個優勢,因為我們可以根據所需的資源調整支出。
可調整的資料庫大小以及要發送的電子郵件數量,依據需求擴展、延伸與最佳化,選擇最適合我們的方案。

可以集成、並且具有自動化機制,以及依據規模擁有不同的方案,適用於所有企業的CRM,使我們能夠消除繁瑣的工作、客戶管理更輕鬆!

資料來源:Me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