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消息|Voice Cloud支持iOS系統

過去Voice Cloud的手機版本只能聊天的功能,現在新版已經可以支援手機iOS 15相關程序運用。
 
主要提供了四大功能:
1️⃣ Siri整合:呼叫siri快速使用其進行撥話。
2️⃣ 安排會議:可以在設定中開設會議,透過通訊錄或手動加入人員發出會議邀請,並加入個人行事曆中,時間到後進入會議便能撥話給客戶做溝通。
3️⃣ 加入共享功能:可將文件、照片、地圖位置等檔案透過共享功能加入Voice Cloud中。
4️⃣ 一鍵處理電話號碼:在聊天訊息中分辨是否為電話號碼,並擁有超連結功能,可輕鬆點擊決定發送訊息、撥通或將此號碼加入通訊錄中。
Voice Cloud不斷升級支援多方系統,希望帶給客戶在使用上有更多元方便的應用。
 
Voice Cloud不斷升級支援多方系統,希望帶給客戶在使用上有更多元方便的應用。
 
NewWave也提供Voice Cloud與CRM系統整合服務,幫助您在服務客戶的旅程中更加順暢,協助企業輕鬆維護客戶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