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引領指標

從客戶滿意度到解決時間,這些都是衡量績效和推動收入的關鍵客戶服務指標
客戶服務指標幫助客服團隊追蹤他們的客戶是否滿意,以及他們的座席是否有能力做好工作。

在 2022 年追蹤客戶服務指標就像監控你的業務的成效——其重要性不容小覷。在提高客戶忠誠度和利潤方面,客戶服務指標的見解非常寶貴。
但是有這麼多客戶服務指標,很難知道應該優先考慮哪些指標來確保最佳的客戶體驗。
首先,了解為什麼這些常見的客戶服務 KPI 指標很重要,以及您可以使用哪些工具來衡量它們。

客戶服務的指標是什麼?

根據 zendesk 2022 年客戶體驗趨勢報告,
73% 的企業領導者表示他們的客戶服務與業務績效之間存在直接聯繫

頂級的客戶服務指標

1.客戶滿意度(CSAT)分數 2.客戶努力分數(CES) 3.淨推薦值℠ (NPS) 4.社交媒體指標 5.流失指標 6. 首次回覆時間(FRT) 7.重新開票 8.解決時間 9.代理接觸 10.門票已解決

追蹤客戶服務指標的工具

有一些工具可以為您自動化追蹤過程,因此可以輕鬆獲取、處理客戶服務績效指標。
CRM將所有客戶資訊集中在一個統一的位置,允許代理快速訪問重要訊息並提供個人化客戶旅程。
還會自動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甚至可以使用報告和儀表板創建自定義視圖,發現趨勢並改善客戶滿意度,從而節省客服團隊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