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調查對於客服來說是很重要的客戶反饋資料。

以往透過Support訊息回覆客戶給予滿意度調查時,需要跳到另個視窗才能完成滿意度調查。

現在只要在Support中啟用CSAT(客戶滿意度評級),便可將一個簡單的調查添加到回覆訊息的視窗中,讓客戶方便且快速地給予反饋。

CSAT 調查包括以下組成部分:
1️⃣  評級(Web Widget、移動 SDK 和社交渠道):用戶可以根據他們的意見點擊“好”或“壞”。
2️⃣  評論(僅限 Web Widget 和移動 SDK):邀請用戶發表簡短評論,描述他們的體驗。僅當用戶點擊評級選項時才會出現評論請求。
3️⃣  反饋回覆(Web Widget、移動SDK 和社交渠道):最終用戶輸入回復後,提供標準回覆。

在 Zendesk Support中啟用 CSAT後,用戶會在工單被設置為已解決的 24 小時後收到滿意度調查通知,通過快速簡單的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響應率,同時還收集基本數據:正面或負面評價。客戶還可以根據需要提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