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從零開始便可實現數位化的營運模式

新型態消費行為模式改變,更高的靈活性與擴展性才能因應市場變化。但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證已數位化的公司就能贏在起跑點。除了要執行各項企業管理工作之外,還要面對各種挑戰。

無論是取得即時支援來解決技術難題,或是使用經過驗證的現成技術堆疊,NewWave透過Zendesk提供更全面的數位服務,除了原生的客戶服務與銷售管理解決方案,通過整合系統提供協作與個人化體驗,讓企業能將資源投注在其他更有價值的事物上。

研討會重點

本次研討會帶您了解2023年Zendesk最新發布的客戶體驗趨勢,透過實際案例的介紹與操作,評估內部 CX 流程並在客戶旅程的每個階段選擇合適的工具,確保您可以靈活地適應不斷變化的顧客需求。
此外,邀請VIVOTEK晶睿通訊資訊處主管Mick,分享企業在不斷擴展之下,透過Zendesk與NewWave的協助,如何在全球市場維持競爭,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與目標。

信賴Zendesk與NewWave品牌,幫助企業做好數位服務長期規劃

活動資訊

  1. 主辦單位:NewWave鑫潮國際/協辦單位:Zendesk
  2. 活動日期: 2023年3月21日(二) 13:50開始入場,14:00開始研討會,預計15:00結束
  3. 活動方式: 線上研討會Teams,透過連結報名,報名成功會透過電子郵件通知,記得加入行事曆中
  4. 活動對象:主管及決策者;客服系統升級;全通路整合需求;公司規模擴展

勤學禮(當日全程參與並填寫問卷)

1. 喝杯咖啡休息一下(抽50位幸運來賓)

CITY CAFÉ虛擬提貨卡乙張: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1杯(冰熱不限)
* 贈品數量有限,鑫潮國際對活動規則擁有最終解釋權 *

2. Zendesk 教學影片組合包繁中版(價值:5萬元以上)
  1. 四月底之前下單Zendesk即可獲得(以實際購買模組贈送)
  2. 已購買zendesk者,即送教學影片觀看權20天
3. ZENDESK CX TRENDS 2023 REPORT

研討會議程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講師介紹

Benson Huang

NewWave總顧問

Clayton Lin

NewWave數位轉型分析顧問

Anne Chen

NewWave數位系統導入工程師

Coco Huang

Zendesk 大中華區客戶經理

Isabelle Meng

Zendesk 大中華區SMB業務經理

Mick Chung

VIVOTEK晶睿通訊資訊處主管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3年3月20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2. 參加方式:線上活動。完成報名後,寄發Teams收視連結;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贈品或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6. 本活動贈品或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贈品或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7. NewWave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洽詢方式:mail:cs@newwave.tw,或致電: +886-4-3707-7288(行銷小組)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

來源:* 2023 年 Zendesk CX 趨勢報告-國際版 *

0
客戶服務標準在過去一年有所提高
0
的領導希望成為推動收入增長的因素
0
的顧客更青睞能提供順暢體驗的品牌

系統整合與協作

串連所有協助您營運的 app,確保在不同的客戶旅程中可以靈活適應不斷變化的顧客需求。

NewWave可以幫助您

Zendesk攜手NewWave專業顧問團隊為企業做長遠的部署與支援
在線加入我們,掌握最新趨勢及數位轉型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