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工作場所的協作已非僅僅趨勢,更是變革的引擎。在這場變革浪潮中,Microsoft 成為全球IT領袖和組織的共鳴之選。此外,隨著AI客服的崛起,客服領域也迎來了全新的視野。AI客服不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務,更透過全通路情境運用,提供更精準的客戶服務。

研討會重點

  1. Teams 電話價值與可行性演示:詳細演示 Microsoft Teams 電話的價值和可行性,以使您更深入了解其功能和優勢,深入評估 Teams 電話在改善用戶體驗、啟用新功能以及降低許可和運營成本方面的潛力。
  2. NewWave 合作夥伴價值:作為具有 Teams 電話部署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確保從現有語音基礎結構順利遷移,並規劃及設計未來系統功能及架構。
  3. AI客服的全方位革新: 透過全方位AI客服新視野,我們分享如何結合最新技術,使用戶能夠輕鬆自助解決問題,實現快速、便捷的服務。無論是即時回應情境應用還是全管道路由和技能,都將助您提供客戶期望的所需體驗。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MetaAge 邁達特|NewWave鑫潮國際/協辦單位:Microsoft
活動日期: 2024 年01月26日 03:00-05:00 PM(活動前20分鐘入場)
活動對象:對優化工作流程、Teams語音整合、智慧協作有興趣的企業用戶
活動方式:線上研討會,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Agenda

14:40-15:00 入場

15:00-15:30 Teams for Phone 數位紀錄-協作新視野
Stacy Liao 廖芳儀-NewWave 資深數位轉型顧問  / Alan Chen 陳宣佑-NewWave 數位轉型顧問

15:30-16:00 AI 客服全方位革新與創新應用
Alan Chen 陳宣佑-NewWave 數位轉型顧問

16:00-16:30 QA

16:30-17:00 有獎徵答+問卷回饋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Stacy Liao 廖芳儀

NewWave 資深數位轉型顧問

Alan Chen 陳宣佑

NewWave 數位轉型顧問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4年01月24日。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2. 參加方式:線上活動。完成報名後,寄發Teams收視連結;活動當天請於議程開始前登入。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5. NewWave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6.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7. 洽詢方式:mail:louise.han@newwave.tw,或致電: +886-4-3707-7288(韓小姐)
    (備註:免費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時間、形式與議程之權力,請以活動當天網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