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紹|AI Chatbots

每天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通過機器人與企業互動。 Facebook 報告說:有 300,000 個活躍的機器人在 Messenger 服務上與客戶互動,每月交換 80 億條消息。它將機器人置於客戶體驗的最前端,尤其是當我們進入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的聯絡中心時。  聊天機器人通常是實現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學習的重要價值的第一步,在生產力、便利性和客戶參與方面。

無論您的企業有多大,或者它的技術複雜程度,聊天機器人都可以更快地解決問題。它們可以提高客戶滿意度、銷售額、員工效率,並為您迎接未來的人工智能機會做好準備。 

人工智能通過一種新型的客戶體驗創造了機會,這種體驗遠遠超出了信息搜尋功能或自動化 IVR。它提供了一種對話體驗,您的企業可以在其中主動與客戶互動並指導他們的旅程。

對於想與您聯繫業務的客戶,AI機器人始終在線等待與面對第一線的客戶,並將初步客戶資料與問題傳遞給代理,不僅節省代理時間同時提升客戶旅程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