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消息|Voice Cloud實時聊天功能

Zendesk2021年客戶體驗的主流趨勢中提到,即時訊息的崛起是很重要的趨勢之一,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客戶在2020年第一次傳送訊息與企業聯絡,其中74%表示未來還是會持續這個做法。

因此Voice Cloud新增了實時聊天的功能,將插件添加到任何網站提供簡單卻又能及時與客戶互動的窗口。並且提供許多自定義的選項可供使用,例如顏色樣式、語言、供訪問者填寫的初始訊息字段等。

此外,實時聊天功能也能與Voice Cloud通話系統串接,提供更多元的整合並擁有其他的附加功能。

網站訪問者可以與座席實時聊天,並且可以一鍵切換到實時通話或視頻通話——無需撥打電話號碼。同一座席可以通過網路客戶端、Windows 桌面應用程序或移動應用程序從他們的分機立即接聽,確保通話順暢。

Voice Cloud的更新致力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以提升轉化率和訪問者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