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MQL?

行銷有效潛在客戶(MQL)是經由行銷活動而對您的服務表現出興趣或參與程度的潛在客戶,可能還願意接受更多資訊。

什麼是SQL?

銷售有效潛在客戶(SQL)被定義為因行銷活動而開始與銷售人員有所互動或表示出準備購買的行為。

欲提高MQL轉為SQL的機率

提升售前客戶體驗是一大關鍵。

掌握客戶資訊,並及時提供適當的服務與資訊,帶來絕佳的客戶體驗。

全通路客服營銷結合

運用全通路客服營銷系統,將社群媒體、通話紀錄流暢整合至單一平台。一次掌握客戶在不同平台上的資料,並給予相應的差異化行銷與宣傳。

即時交談與通訊

即時回覆客戶的需求,並給予適當的解決方案,是提升客戶體驗的關鍵之一。AI聊天機器人適用範圍廣,也能解決人工操作成本高、效率低的問題,進而提高客戶滿意度、增加銷售額。 

完善客戶管理

善用客服軟體工具Zendesk Support進行全方位客戶管理、客戶分析、全通路連結、分派工單等進階功能,讓企業在提供客戶相關服務過程中,擁有更流暢且便利的作業流程皆需要客戶服務技能